这些事情打死都不要再做了 小心短命!

发布时间:2016-10-2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刷牙太快

大家都知道每天早晚刷牙有益牙齿健康,但其实错误的刷牙方式会让你越刷牙,越毁牙。尤其很多人即便时间不赶,也会尽力追求“快”,刷牙时间短,刷牙手速快。其实这对牙齿并不好。

刷牙时如果手势太快,通常用的力气比较大,而刷牙时力量太大,很容易戳伤牙龈,引起口腔溃疡。而且,刷牙时间太短,并不能对牙齿进行全面的清洁。如果要清洁到每一颗牙齿的每一个面,没有3分钟,是很难做到的。

每次刷牙坚持3分钟,能让牙膏与牙齿充分接触,起到清洁作用。在这3分钟内,你可以细致地从左刷到右,从上刷到下,从里刷到外,反复多次,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全面的达到消除牙菌斑、清洁口腔的目的,不给细菌制造机会。

4、喝水太急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讲究快,比如喝水,就得慢慢来。喝水太急,其危害主要表现在2个方面:

其一,喝水太急,短时间内补入大量液体,会产生高容量综合征,加重心脏、肾脏等器官的负担,出现乏力、胸闷气短、活动受限等症状,重者可造成急性心衰发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