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事情打死都不要再做了 小心短命!

发布时间:2016-10-2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其二,喝水太急可能造成稀释性离子紊乱、降低血浆渗透压,出现头痛、恶心呕吐、食欲下降、水肿、血压升高、心率减慢等表现,严重时还可能抽搐、昏迷甚至是死亡。

不管有没有相关疾病,喝水都不宜太快。建议大家采取少量多次,间断补水方法。早晨饮水,以温水为宜,尤其是心脏病患者,尽量不要喝冰水或凉白开,以免诱发心绞痛。

5、睡回笼觉

回笼觉,就是在起床之后,困意十足又想继续在床上多睡一会儿时的这个过程。小九记忆中睡过的回笼觉都不是很美妙,原本以为的补眠,实则醒来依旧困倦。没有让精力变充沛,反而精神力严重不足,白白浪费了一上午的时光。

事实上,睡回笼觉是个双刃剑。对于上夜班或者通宵的人来说,睡回笼觉可以起到一定的补充睡眠,促使恢复体力的作用,有睡总比没睡好吧?

但对于有的人来说,晨醒后又睡过去,首先可能会打乱作息规律,出现白天睡不好、晚上睡不着的现象,既影响你的睡眠质量,又会带来情绪上、心理上的挫败感。

其次,睡眠中枢若长期处于兴奋状态,其他中枢被抑制太久,恢复活动的功能就会相应变慢,致使人常感昏昏沉沉、无精打采。会造成反应迟钝,记忆力差,做事没有效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