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多吃竟然能让头发乌黑 白发的要多吃哦!

发布时间:2016-11-0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祛痰保护气管

人们平常吃的海带,就有祛除“老痰”的作用。海带味咸,性寒,归肝、肾经,其纤维素可以清除附在消化道上的细菌霉菌及废尘颗粒,减少痰的堆积,具有消痰软坚、利水消肿之功效。用于慢性支气管炎、哮喘治疗时,可做成海带糖浆或凉拌海带,坚持食用,“老痰”祛除则发病诱因消除,效果颇佳。

补钙易于吸收

海带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与菠菜、油菜相比,除维生素C外,其粗蛋白、糖、钙、铁的含量均高出几倍、几十倍。每100克海带中含钙高达1177毫克,含铁高达150毫克,重要的是人体对海带中的钙元素的吸收率非常高,所以吃海带对儿童、妇女和老年人均有重要的保健作用。

美颜改善肤色

海带汁可以祛除痘印,提升皮肤的亮度,改善暗黄无光的肤色。用海带熬成的汤汁泡澡,可以润泽肌肤,使皮肤清爽细滑,光洁美丽。同理,如果食用海带,也有美肌,滋润的效果,内外兼并,效果更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