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吃什么好 女人不妨可以试一试这物!

发布时间:2016-11-1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酵素——酶,我们都知道酶在一定的条件下是会失活的,酵素进入肠胃后也可能会失去活性,或者经过胃液时被胃蛋白酶分解掉,这样即使我们吃了酵素也无法减肥、降脂。

所以吃酵素,其实并不能起到美白肌肤、去角质、甩脂等作用,因为酵素进入消化道后,会被分解,这样就没机会进入细胞,如此一来就无法起到宣传中的减肥、甩脂效果。

但酵素是否都不可取?其实这要看酵素提炼的纯正度以及安全性,要买的话则要尝试正规厂商的,但还是得理性面对。

酵素什么时候吃好

虽然说酵素进入人体后,不是会失活,就是会被分解,基本上很难起到效果,但如果你坚持要吃的话,那么什么时候吃比较合适?

你可以每天的早、晚饭前30分钟服用,每次服用两粒酵素即可,也可以睡前空腹服用,但不想水肿的话还是别喝太多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