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吃什么好 女人不妨可以试一试这物!

发布时间:2016-11-1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对于酵素每天吃多少好,广告中是酱紫说的“一天喝100毫升”,但即使喝一公斤,获得的蛋白质也只不过0.2g,还不如实实在在吃一个苹果。而且里面的酶也少得可怜,吃了可能也没什么效果。

最后,酵素毕竟只是保养、保健品,对改善人体健康只能起到辅助作用,如果完全利用它进行代餐达到减肥效果,可能会对身体起反作用。

自制水果酵素靠谱吗

自制酵素听起来似乎有点令人兴奋,既然酸奶也可以自制,那么DIY水果酵素似乎行得通,但专家却不是酱紫认为。

自制酵素和泡菜没有本质的区别。

网络上流传自制水果酵素的方法也很简单,按一层水果、一层糖的顺序将其装入玻璃罐中,然后密封保存放置在阴凉处,浸泡3-6个月就可以开封饮用了。

可能你也发现问题了,这种原料+糖,然后密封存放的方法,其实就是自然发酵,它做出的水果酵素其实就是一种发酵制品。但纯天然,无添加任何催化剂,难道不是好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