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的人一般都有这样的特征

发布时间:2016-12-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别吃得太多

食物的种类很重要,但饮食的量同样重要。过度饮食给身体增加了负担,并导致肥胖(公认的健康杀手之一)。我们中的大多数吃得大大超标—特别是在冬天。过多的脂肪被厚厚的冬衣遮掩,使人意识不到问题的严重性。吃得太多使人迟钝和容易疲劳。当你准备下筷的时侯,问问自己:“我真的需要吃那么多吗?”如果回答是“不”,就需要减少食物的分量。

适量饮酒

少量酒精可增进健康。但大量酒精则会损害健康。

尽可能地独立

别让其他人支使你做这做那。做你自己的主人。你越是能掌握自己的命运。你的身体就越健康。显而易见。老板所受到的精神压力远比为他工作的雇员小得多。

尽量少吃药

经常吃药(不管是医生的处方药还是从药房购买的药物)都将给你的身体带来损害。

别对你的健康问题过度担心

如果你老是认为自己得了病。那么你可能会真的得病。在健康长寿的人群中。很少有人担心疾病或者死亡—他们总是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