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做好这事儿竟能加大怀男孩的几率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9、持续服用天然钙

即使未准妈咪在预定日已经受孕了,但是在尚未经由医生诊断确定妊娠前,还是要持续服用天然钙,改变体内的酸碱性,增大生男孩的几率。

二、过来人的经验这样做提高生男几率

1、制造体内偏碱性体液

今年已经31岁的婷婷前几天儿子终于顺利出生了。第一胎生的是女儿,虽然家里也没有生儿子的压力,但为了给女儿有个玩伴,家庭条件也许可,所以婷婷与丈夫就决定再生一个,如果是儿子就正好凑成“好”。

为了生儿子,婷婷从孕前就开始每天喝茶,配合屈臣氏苏打水来喝,饮食上也更多偏吃蔬菜。在测试出自己的排卵期间后,用小苏打开水冲洗阴道,同房当天就用浓度低一些的冲洗,采用男上女下的姿势,很快就怀上了。10个月之后,顺利地诞下了儿子,全家都开心极了。

2、做好排卵监测

小雅与丈夫都是独生子女,因此结婚之后,婆婆一直希望小雅能生个儿子,虽然丈夫说生男生女都一样,可小雅还是会有压力。已经生了2个儿子的表姐给小雅支招,一定要做排卵监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