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记!女人这里不要舔 否则让你越舔越干

发布时间:2016-12-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舔嘴唇造成的另外一个后果是较为常见的刺激性皮炎,也是唾液惹的祸。陶主任解释说,当用舌头舔嘴唇时,所带来的水分会蒸发,而蒸发时,又带走了唇部本来就比较紧张的水分,使得嘴唇更感干燥。

然后就是越干越舔,越舔越干的恶性循环,最后就在唇部造成了类似湿疹的后果。不过这种“湿疹”不是“湿”的,而是“干”的,会使嘴角的皮肤变得粗糙起来,出现与周围皮肤不一样的颜色。

嘴唇起皮要用剪刀剪

分析一下嘴唇干燥的原因,常见的两种:一是缺少维生素,一是缺少水分。怎样判断自己属于哪一种情况呢?陶承军说,如果由嘴角开始干裂,口角有白色分泌物,是缺少维生素B的现象,应注意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偏食,也可适当补充维生素丸。

二是缺少水分导致的口唇干燥,会在嘴唇或嘴角处堆积死皮。除了多喝水,从根本上改善外,还有些护理小技巧大家不妨试试看。

1、戴口罩

尤其是骑车一族,戴个口罩能挡住外面凛冽的寒风。戴口罩的目的很简单,是为了保持嘴唇的温度和湿度,以免缺水、干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