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垢牙臭怎么去除 这种刷牙法让你少活至少10年

发布时间:2017-01-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牙结石有什么办法去除吗?

洗牙

洗牙与医生的手艺很有关系。找可靠的牙医,使用超声波洗牙,能够完全清除牙结石和牙垢,而且对牙齿毫无伤害。

洗牙后有几天牙齿怕冷怕酸、感觉牙缝大、吃东西容易塞牙是正常现象,恰好证明了原来有牙结石,现在被去除了,好比一个人突然脱去棉袄,会感到冷一样。再过几天,牙龈就正常了,就没有这种感觉了。

洗牙出血一般是由于牙龈炎或者牙结石过多,牙龈本来就很脆弱,出点血是正常的。

保护牙齿,分享我几十年的人生心得,彻底告别蛀牙

我几十年与蛀牙(龋齿)艰苦斗争的宝贵经验和痛苦教训证明,只有含氟牙膏和含氟漱口水才有防蛀作用。不含氟的牙膏,例如各种药物牙膏、木糖醇牙膏、含钙牙膏,都没有半点防蛀作用。使用不含氟牙膏,哪怕每次餐后都刷牙,刷得认真正确,用处也不大。口香糖更加没用。

人的牙齿是否容易蛀,在恒牙长出时就注定了的。有的人很少刷牙还常吃甜食,一颗牙齿都没有蛀;有的人每天都认真保护,从来不吃甜食,却仍然会蛀。

这是由于前者的遗传基因好,身体容易吸收钙质,在长恒牙时,牙齿钙化很好,质地细密,牙细菌无法附着到牙齿表面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