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垢牙臭怎么去除 这种刷牙法让你少活至少10年

发布时间:2017-01-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后者牙齿钙化不好,本来表面就有细微的缝隙,牙菌斑很容易附着上,通过牙膏中的摩擦剂几乎不可能刷掉。甚至,你把牙齿刷得都磨损了,牙菌斑仍然无耻地牢牢粘在牙齿上。

老天从来就是不公平的。生为后者,天生就倒霉,必须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才能保护好牙齿。如果你属于后者,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不吃甜食零食还远远不够的。

因为我本人原来就是这样严格自律,每天牙齿都干净得不得了,可是照样会蛀!必须使用含氟牙膏或者漱口水才能搞定!

防蛀秘笈,让你彻底告别蛀牙

1、含氟牙膏刷牙后,含着泡沫漱口两三分钟,让泡沫在唇齿间流动,再吐掉。此时氟离子溶解于泡沫中,极易被牙齿吸收,尤其是微小蛀斑处。不要误吞。我靠这种方法,以前满口的牙菌斑,现在都没有了,而且可以巩固脆弱的牙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