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排毒 吃这物让你五毒一身轻!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7、消法:人吃东西多了,胃里消化不了或者身体出现浮肿,就得用消导制剂,比如山楂丸,帮助消除食物。

8、补法:病人气血虚弱,出现手脚麻木或者身体本身虚弱、消瘦、乏力,就得用补法,比如服用参汤。但是很多补法不能乱用,要看身体的虚实。

凡是补药大都是温热的,乱服补药的结果是失去阴阳平衡、导致新的疾玻现代人喜欢吃复合维生素丸,吃之前一定要先确定自己缺什么,无论中西医,对症下药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

吃什么食物能够排毒

1、地瓜

地瓜所含的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便。最棒的吃法是烤地瓜,而且连皮一起烤、一起吃掉,味道爽口甜美。

2、燕麦

燕麦能滑肠通便,配合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发挥通便排毒的作用。

将蒸熟的燕麦打成汁当作饮料来喝是不错的选择,搅打时也可加入其他食材,如苹果、葡萄干,营养又能促进排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