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法则:每天这样吃健康长寿年年有!

发布时间:2017-01-1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营养学家测定,蛋清中含大量水分、蛋白质。蛋清蛋白有极丰富的氨基酸,且组成比例非常适合人体需要,这种蛋白质在人体中利用率最高。蛋白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作用。蛋黄中的卵磷脂可促进肝细胞的再生,还可提高人体血浆蛋白量,增强机体的代谢功能和免疫能力。卵磷脂被人体消化后,可释放出胆碱,胆碱可改善记忆力。蛋黄含的无机盐、钙、磷、铁和维生素都比较丰富。

另外,鸡蛋中含有大量胆固醇,脂肪属饱和脂肪酸。吃鸡蛋过多,会使胆固醇的摄入量大大增加,会引起动脉粥样硬化和危害心脑血管,并增加肝、肾负担。

五、多吃红薯

吃红薯是长寿老人的一大喜好。医学家研究,红薯有五大功效:1.和血补中,营养丰富;

2.宽肠通气,促进排便;

3.益气生津,增强免疫;

4.含抗癌物质,能防癌抗癌;

5.抵抗衰老,防止动脉硬化。

医学家说,红薯含有大量黏蛋白,故能防治肝脏和肾脏结缔组织萎缩,使人体免疫力增强;还具有消除活性氧的作用,避免了活性氧诱发癌症。又因红薯中含钙、镁较多,所以能防治骨质疏松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