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是什么原因 缓解牙疼的妙招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智齿冠周炎

智齿或第三磨牙一般在18岁以后开始萌出,由于人类进化的原因,这颗牙经常没有足够得空间萌出,因而形成错位阻生。萌出过程中的智齿被牙龈瓣覆盖形成一个盲袋,食物残渣容易聚集在此处难以清洁,因而常常会反复发炎。

牙痛怎么快速止痛?

1、冷水漱口

用冷水漱口可缓解牙齿的疼痛感,同时可在水中加点食用盐,这样还可起到杀菌的作用。

2、冷敷

用冰块或者湿冷的毛巾放到牙齿疼痛的部位就可以了,一般说来如果是上火引起的牙疼问题就可很好的缓解。

3、姜灸法

所谓姜灸法指的就是在合谷穴中放一片生姜,然后将艾灸放到姜片上进行针灸,当然了这对于个人的操作手法要求很高,建议在中医的指导下进行。

4、合谷穴按摩

在拇指和食指骨的交界处有一个合谷穴,如果牙齿疼痛严重建议用力掐这个,这样可起到减轻疼痛感的作用,不过这个方法实际操作起来也是有那么点难度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