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血管 特效药就是它!

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绿茶

绿茶清血管的作用也是十分好的,生活当中想要清血管不妨经常喝一些绿茶,另外绿茶还有预防癌症的作用哦!

豆类

红豆、白豆、黑豆、鹰嘴豆和扁豆等各种豆类都是可溶性纤维的极佳食物来源。纤维可在小肠中与运载胆固醇的胆盐结合,促进胆固醇向体外排泄。这一过程中,肝脏必须消耗更多的胆固醇以产生更多的胆汁盐,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LDL)水平随之降低。

哪些食物可以清血管

西红柿

西红柿清血管的功效虽然比不上苹果那么好,其实还是有一些的作用的,经常吃西红柿可以保护血管,有预防血栓形成的作用。

茶叶

含有茶多酚,能提高机体抗氧化能力,降低血脂,缓解血液高凝状态,增强红细胞弹性,缓解或延缓动脉粥样硬化。经常饮茶可以软化动脉血管。

深海鱼

这类鱼,是最好的Omega-3脂肪酸来源之一,尤其是我们的心脏很需要Omega-3脂肪酸。

茄子

含有较多的维生素P,能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因此对防治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有一定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