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更容易长寿 长寿的特征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7-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男性长寿秘诀

爱护心脑血管

平时要注意少吃肉类,特别是红肉累,这样可以降低心脏病的风险。一般来说,红色的肉类是猪、牛、羊的肉,这样的肉有大量的脂肪,吃的太多会沉积在血管中,导致动脉硬化,从而引发一些疾病。

尤其要少吃牛排,它是破坏动脉血管内壁的元凶。一项研究结果显示,长期食用红色肉类(牛、羊肉)和加工肉类,还可能会使直肠癌和结肠癌的风险增加。

少饮酒

少饮酒,包括啤酒,可以把患肝病的危险降低85%。如果在10年中每天都喝750毫升左右的啤酒,那么肝炎、脂肪肝一定在劫难逃。许多男人喜欢在夏天喝冰镇啤酒解暑,一个夏天(3个月)的豪饮,肝脏就需要10个月来进行自我修复。

保护好前列腺

研究表明,脂肪性食物摄入过多会增高前列腺的患病风险,而大豆蛋白类的饮食会减少其发病率。有专家建议,1周喝4-8杯红葡萄酒,可以把前列腺癌的发病几率降低一半,其理由是红葡萄的表皮中富含白藜芦醇,这种物质可以抑制癌细胞的生长。

清洁肾脏

肾脏是人体很重要的器官,人体飞很多废物都是通过肾脏来过滤,排出体外。所以,肾脏的负担也比较重,平时要注意保持肾脏的清洁和滋润。

据研究,如果每天至少喝2000毫升水,那么患肾脏病的几率就会降低80%;每天适当吃点蜂蜜,可以把患肾病的风险降1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