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护肤 肌肤变成这样竟是这问题作怪

发布时间:2017-08-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一度紫外线过敏:局部皮肤经日晒后出现弥漫性红斑。

二度紫外线过敏:局部皮肤红肿,出现较大的水疱,疱壁紧张,疱液为淡黄色。自觉有灼痛或刺痒感。水疱破裂后呈糜烂面,不久干枯结痂,伴有色素沉着。严重的紫外线过敏会伴有全身发热、头痛、心悸、乏力、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

出现季节:多出现在夏季,春秋日光较强时也会出现。如果暴露部位已经出现红斑、丘疹等症状,日光照射之后,皮肤的痒感会加剧,皮损也可能加重。

5、或是日光性荨麻疹

日光性荨麻疹是由日光照射所导致的,局部会迅速的出现红斑、风团,伴瘙痒。这些多见于女性。有规律持续的紫外线照射有降低暴露部位出现荨麻疹的可能。

6、或是神经性皮炎

一般的太阳暴晒,饮酒,刺激性的辛辣食物会加重神经性皮炎,会出现瘙痒的症状,这是慢性疾病,治愈后易复发。

晒太阳后皮肤痒怎么办

冰敷

轻微的发红发烫可以用棉布蘸些冰水冷敷十来分钟,等皮肤恢复到本色,再用温和的洗面奶洗个脸,最后拍些保湿水和乳液就可以了。

如果皮肤晒后红肿的厉害还有些发痒疼痛,部分人还有起疹子的情况,那就是皮肤严重晒伤,紫外线过敏了。一般的处理方式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