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护肤 肌肤变成这样竟是这问题作怪

发布时间:2017-08-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1、先用冰水冰敷十来分钟,然后洗个脸。

2、另一边取一些芦荟放到冰箱冰10分钟,取出来后敷在脸上,敷15分钟。

芦荟能消炎镇痛,红肿的厉害的可以睡觉前再用芦荟敷一次,一般情况下过两天就没事了。如果皮肤晒伤严重的还是要去医院,咨询医生。

面膜

晒后皮肤过敏修复面膜主要是补水,修复晒伤的皮肤细胞。市场上的很多面膜都可能添加了一些化学试剂,为了避免加重过敏情况,可以试试自己做简单的补水保湿修复面膜,简单安全又经济实惠。

1、蛋清+蜂蜜+珍珠粉

将蛋清、一勺蜂蜜、适量的珍珠粉调成糊状,洗脸后均匀的涂在脸上,敷15分钟后洗去。

蛋清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再生,帮助修复晒老损伤的皮肤细胞。

蜂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葡萄糖等,可以滋润美白皮肤,帮助缓解晒后皮肤红肿疼痛。

2、黄瓜

晒伤后取半根黄瓜,搅成黄瓜泥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水洗掉。

黄瓜含有维他命C,可以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可以有效的缓解晒后皮肤缺水脱皮现象。

晒太阳前的注意事项

1、晒前准备的重要性

因为季节变换,气压变高空气会变得稀薄。空气稀薄对紫外线的遮挡作用就减弱了,如果晒太阳时没有做好护肤措施,照样会晒伤皮肤,让皮肤红肿过敏(这种现象医学上称之为日光性皮炎或者紫外线过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