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天鸽”又有新的台风要来

发布时间:2017-08-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刚刚送走“天鸽”新的台风又要来了!!!

这次“天鸽”致珠海、中山、江门等多地受灾。

初步统计,截至24日15时,全省因灾死亡9人,倒塌房屋6425间,农作物受灾面积75万亩

中青在线北京8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邱晨辉)

被称作“今年最强台风”的第13号台风“天鸽”,终于走了,昨晚8时,中央气象台已对其停止编号。

不过,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新台风即今年第14号台风“帕卡”。今天早上6时,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来自中央气象台的消息显示,来自菲律宾东部洋面的热带低压,已于24日晚上加强为今年第14号台风“帕卡”。

25日早晨5时,该台风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北方约360公里的洋面上,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七级风圈半径120-180公里

该台专家根据现有数据预计,“帕卡”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广东中部到海南东部一带沿海靠近,并将于后天(27日)在这些地方沿海登陆(25-33米/秒,10-12级,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

希望所有市民做好防护准备!台风天气减少出门!保证自己及家人的生命安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