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嚣张!公交车让座慢被狂揍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一上车就有点后悔了,车上人前心贴后背,寸步难行,虽然开了空调,车里学生又多,都在吵吵闹闹,整个人还是感觉心浮气躁,有种想吐的冲动。好不容易走到窗边,找了个扶手紧紧抓住。

站了几站,小张腰酸背疼,终于盼了一个座位,眼看着走过去,却被一名小学生抢了先,他坐下以后,就和后座的同伴玩的不亦乐乎。小张笑着说:“小朋友,阿姨肚子里也有个小朋友,可不可以把这个座让给阿姨,你去后面和你同学挤一挤。

那个小学生不客气回答说:“阿姨,我上了半天课也是很累的,现在好不容易有个座位,放松一下。”没想到小孩的回答让她很是尴尬,显然他遇到这种“被让座”的事情不是一次两次了,自己都有一套标准答案了。小张明显有点心急败坏,“你们老师就是这么教育你的呀,没素质。”小朋友不服气地“哼”声了一声,继续做游戏,两个人的对话让整个车厢里的气氛十分尴尬!

两人都是需要关爱的弱势群体,给老弱病病孕残让座是美德,不是义务,如果大家都能够换位思考,这个社会才会真正的和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