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秋裤影响生殖系统?到底该不该穿

发布时间:2017-10-1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在现在时尚人中,很多人都是鄙视穿秋裤的,穿秋裤视乎是一个很落伍的事情,但是,还有一个说法很吓人,就是不穿秋裤会让人变胖。如果细细的研究的话,这种说法其实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这个胖主要是体现在你肚子上面的脂肪增加,人体在受到寒冷的情况的时候,为了保护好身体的器官,不得不长出脂肪进行身体保温,不穿秋裤的纤细其实反而是把自己的身体的低于寒冷的措施个抵消了。

过去没有冰箱的时候,卖冰棍的老太太都要用棉被盖着冰棍,天越热,棉被越要厚,非此不能保证冰棍不化。人体的脂肪就类似这个棉被的作用,外边越冷,“棉被”越厚,如果用中医理论说,就是寒冷伤了人的阳气,阳气虚了之后,代谢能力就下降了,脂肪不能及时代谢出去就要存留下来,所以,才有“十个胖子九个虚”之说,而且越虚的人,越会胖肚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