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亲热,中年男子竟突然晕厥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深夜,救护车拉着一对男女驶进医院,车门一打开,那个女子就大喊着:医生快救命啊~医生只见病床上躺着一名“衣衫不整”的男子,已经处于深度昏迷。


医生立即安排检查和手术,检查显示,男子蛛网膜下腔出血,又有前交通动脉瘤,病情危重。

颅内动脉瘤,又称脑动脉血管瘤,是造成蛛网膜下腔出血最常见的原因。它病情隐匿,起病突然,一旦发病,致残率、致死率都很高,因此有“不定时的炸弹”之称。

医生不敢耽搁,立即安排手术,呼吸机辅助呼吸、气管插管、脑侧外引流,在经过长达两小时的艰苦手术后,男子终于转为为安,被转移到重症监护室看守。

在等待过程中,医生问在一旁的妻子,事发前你们都做了些什么?这一问,在一旁的妻子尴尬的说不出来话了,等过了好久,她才支支吾吾地说出原因.....

原来,患者名叫李明(化名),从事销售工作,由于经常外地出差,和老婆见面的次数是少之又少,为此,老婆总是跟他怄气说自己守了活寡。

这次,李明出差回来,心想着好好犒劳犒劳老婆,便买了两瓶红酒,想和妻子来点激情,可喝着喝着李明就有点高了,借着酒劲,俩人做了些“不可描述”的事。

李明当晚觉得是自有神助,便也没顾及那么多,可没想到最后却用.力过.猛,情绪一激动,一下子倒在了床上,晕了过去!吓坏了媳妇,立刻拨打120来了医院!

这时候,收到消息的婆婆赶到了医院,知道自己儿子动了手术,了解的事情的原委,便指着儿媳骂道:“还能不能要点脸,就不能为自己老爷们多想想吗?你个害人的小腰精!”

医生看后也表示很无奈,毕竟这种事还是第一次见。

事后,医生解释,脑动脉瘤的诱因与长期高血压、便秘、情绪激动、用力过猛、气温骤降、抽烟酗酒等危险因素密切相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