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疫苗内地上市 宫颈癌的临床症状及预防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宫颈癌是妇科一种常见的癌症,死亡率也仅次于卵巢癌,严重的威胁着女性的健康和生命,这已经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疾病,而在中国,近些年宫颈癌的发病率非常高,每年新增的病例超过13万,并且有8万人会因此病死亡。所以,现在都在加大力度对宫颈癌的预防,最近,又有好消息传出来,美国生产的9价宫颈癌疫苗就要在中国的一些内地城市上市,这将是很多女性的福音。记者了解到目前这个九价疫苗已经通过了国家有关部门的备案,只要通过审批就可以投放市场。

9价疫苗是宫颈癌疫苗中更有效更安全的,价越高代表着疫苗的效果越好,9价疫苗可以更好的达到预防宫颈癌的效果,预防的比例可以达到90%以上,这意味着只要是9—26岁的女性,只要提前注射了宫颈癌疫苗,基本上会远离宫颈癌。这对于女性来讲是最可靠最安全的预防方法。

那宫颈癌为什么会这么猖獗?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哪些临床表现?生活中又该如何预防?

1.jpg

宫颈癌的原因:

1、遗传。研究发现宫颈癌存在着一定的遗传因素,如果母亲或者是姐妹患上宫颈癌,那一个家庭的另一个女性患上此病的几率就非常大。

2、宫颈的疾病。宫颈的炎症常年的迁延会导致恶变,严重的宫颈糜烂也会容易转成癌症。

3、不良的生活习惯。一些女性常年吸酗酒,这些习惯都可能诱发宫颈癌,吸烟的女性患上宫颈癌的比率是不吸烟女性的2倍。

4、精神因素。宫颈癌和人的情绪有很大的关系,如果长时间的郁闷、生气、抑郁、孤独,都可能会导致患上此癌。

5、免疫力低。任何癌症的发生都是因为身体的抗病能力下降,才给癌细胞可乘之机,宫颈癌也是如此。

2.jpg

早起临床症状:

1、会伴有宫颈糜烂。

2、会发生接触性出血,在进行妇科检查的时候或是用力排便的时候,阴道混有新鲜的血液。

3、阴道不规则出血,油漆是已经绝经的女性,如果发现又有月经来潮,千万不要高兴,可能是宫颈癌。

4、有下腹部的疼痛感。

5、阴道分泌物增多,尤其是育龄女性更加明显,而且还会伴有颜色和气味的改变。

3.jpg

如何预防:

1、有遗传史的女性一定要从小注射宫颈癌疫苗。

2、对于常年宫颈糜烂或者宫颈炎症的人,也需要注射疫苗。

3、饮食上要注意少摄入脂肪含量过高的食物,少吃一些垃圾食品。

4、戒烟少酒。

5、注意私处的卫生,预防各种阴道炎症和子宫炎症。

6、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