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推出全国首个基因指导生育服务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医改政策综合,全球最大的基因组学研发机构华大基因日前宣布推出全国第一项基因指导健康生育服务“爱in家”,该服务即将在华大基因官方互联网平台“基因谱”上与中国的准爸妈们见面,用O2O方式服务千万家庭。

每160个新生宝宝中,就有一个患有染色体疾病;每30秒钟,中国就有一个遗传疾病患儿出生……如何科学地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如何避免宝宝的遗传出生缺陷,如何保证宝宝和妈妈的营养吸收,是每一对准爸妈都在时刻关注的焦点话题。随着基因检测技术在医学领域的应用,这样的问题已经可以获得科学的解答和个性化的指导。

记者从华大基因获悉,“爱in家”是一项集合了无创产前检测、基因检测、肠道微生物检测、营养及代谢物检测等多项国际领先技术,并采用方便的O2O方式开展的健康服务,通过精准的检测结果配合专业的分析解读,在孕育全程给妈妈和宝宝提供科学、个性化的健康指导。

据悉,通过对宝宝基因的全面分析,可以帮助宝宝远离6种染色体疾病,48种遗传代谢疾病及600种遗传疾病,几乎全面防范儿童高发的严重遗传性疾病。通过对宝宝DNA和肠道微生态的全面分析,可为宝宝绘制个人健康图谱,为妈妈提供个性化的科学养育方案,为宝宝建立人生健康第一道防线,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此外,“爱in家”通过对妈妈DNA、肠道微生态及其他营养物质的全面分析,了解妈妈的身体状态,并根据不同的特征,给出不同的饮食建议,让妈妈更好地吸收营养,提升免疫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