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类男人竟女人婚后出轨的最佳对象!

发布时间:2016-12-0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找一个爱好广泛会自嘲幽默的男人

生活中,爱好广泛会幽默自嘲的男人,一定是一个多才多艺有品味的男人。而男人的这种爱好,加之会恰当幽默的个性,在生活中恰恰能释放浪漫的情怀。

因为在他身上呈现出的是一种气势和力量,那感觉不仅可以使自己感到轻松,还可以把这种乐观的情绪传达给周围的人,特别是婚后的女人。

这种性格的男人可以用两个字来概括,就是个性十足。而这,正是女人婚后需要找的东西。试想,一个有个性又得女人欢喜的男人,出轨的女人自然会喜欢?

找一个情感细腻会取乐对方的男人

不管你承认与否,具有这种性格的男人,其情感细腻的心里会让女人觉得很体贴、很温暖、很懂女人的心。

再说,是女人多少都会有爱慕虚荣的心里,特别是在人多的时候,男人只要不太过,用恰到好处的赞美来取乐对方,女人的虚荣心就会显得异常活跃。

如果此时男人略施小计,用细腻的情感,撩起她空虚的心灵,女人就会丧失自己的原则,就会在不知觉中送出自己的芳心。不用说,此时的女人遇到的就不止是出轨玩激情的问题了。

当然,女人婚后出轨会找什么样的男人做情人,还取决于她所处的环境和交友的圈子,因人而异。上面所说的只是人们“需求、取舍、分享”这样一个共性的东西。

说白了,女人婚后出轨无非是想从婚外的男人身上得到婚姻内没有的感觉和性体验。从某种角度看,女人婚后出轨找情人,与这个男人拥有的金钱多少无关,与男人的身材和长相无关,而是与男人的社会阅历和品性有关。仅此而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