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类男人竟女人婚后出轨的最佳对象!

发布时间:2016-12-0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第五句

我老公好吃懒做,我勤快,但是我毕竟是一个女人,很多事情还是要男人去做的,但是老公给不了我安全感,我不怕他挣得少,而是他懒的什么都不做,还得我养活,我认识的他,有钱,对我也好,我知道他只是玩玩,但是,我心里感觉到有男人在关心我。

第六句

我就是不想再在婚姻中折磨自己,因为我有一个不爱我的男人,他有很多女人,平时也不在家,我是一个健康的女人,有生理需求,也有精神需求,可是这一切他都给不了我,我只能这么做,可能有人骂我不要脸。

但是,我做的并不过分,为何自己的丈夫都给不了的爱,我只能选择能给予我爱的人。我就想和他离婚,哪怕我一个人以后过都无所谓。

第七句

我出轨完全是意外,因为我工作的原因,我和我上司发生了关系,后来一发不可收拾,最终,导致离婚,其实内心很后悔,但是,事实已经这样了,我也无能为力。

即使我承认错误,他也不会原谅我,我现在不想再和任何男人有交集了,觉得男人是一个可怕的物种,他们只会在意自己的感受,从来不懂得体贴女人内心的想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