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类男人竟女人婚后出轨的最佳对象!

发布时间:2016-12-0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第八句

我老公那方面不行,别笑,真的,我欲望很强,我老公完全满足不了我。我出轨后,我老公并没有说什么,说讲究过吧,但别离婚,会伤害孩子的。

第九句

我和我老公结婚十几年了,没有了爱情,而我是一个理想主义者,的充满对爱情的追逐,我老公给不了,后来认识了一个比我小好几岁的男人,他很浪漫,我们在一起很快乐。

第十句

对异性充满好奇吧,有人数我老牛吃嫩草,但我并不是这样认为的,我觉得我在追求自己快乐的事情。听了这些话,我并不赞成这些,出轨,不管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什么样的环境,既然不想过那就分开,别在婚内出轨。

女人出轨的表现

经常咨询你的时间

最近,你发现你的妻子经常早出晚归,而且也不和你打招呼,你和他打电话,她总是匆匆就挂了。

最重要的是,她会经常打听你的时间安排,比如下个星期出差吗?你今晚加班吗?你什么时候回家啊?有时候这是对你的关心,但有时候她可能为自己的秘密约会在做准备。所以,女人出轨后和男人一样,时间观念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