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玩暧昧的表现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10-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一、女人有意无意的夸你

女人,并不是地球上唯一的喜欢甜言蜜语的物种,男人更喜欢得到女人的赞美。所以,当她十分夸张地称赞你健壮的体格甚至对你身上散发的汗水味道都大加褒扬,只要结尾不仅仅是想表达你是个好人,那么你就有机会成为一个坏人而不仅仅只是个备胎。

二、女人为你准备酒精性饮料

不管是你爱喝,还是不爱喝,只要别一口下去倒地不起,唾沫横飞自吹自擂,都还有机会,俗话说,凤姐乱心,酒后乱性,据调查有24%的男人有过酒后乱性的经历,暂且搁置酒后乱性的科学依据,一瓶酒已经帮你把黑锅背的干干静静,剩下的,只有一个禽兽的故事或者一个禽兽不如的故事。

三、女人用眼神电你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个女人眼神的温柔程度直接反应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如果她是这样眼神,这样眼神,或是这样的眼神,其实就是直接告诉你,黯然销魂滚更适合你,如果她是这样的眼神,而且还是在看着你,那么骚年,勇敢的伸出你的魔爪,当然,伸手的位置也很有讲究,做人还是要按套路出牌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