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嫁对人从这几方面就可以看出!

发布时间:2017-01-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无论结婚了多久

每当你出门总会问你到达了没

恋爱可能会粘乎像蜜糖一样,但是婚后一对相爱的夫妻仍旧将日子过得带着淡淡的甘甜。当你出门会念着你是否会迷路,能否安全到达,电话接不通会担心地连续打了几个,直到你回复他说到了,他才停止骚扰。那是一个有责任的丈夫才有的举动,也是你最大的安全和依靠。

吵闹过后,会一条条跟你分析

自己哪里错了,但你也没对

结婚后,难免吵吵闹闹,一个理智的丈夫会理解你为何会生气争吵,争吵过后他会努力帮你排解心里的幽怨,他会承认自己的错误,但是他也不姑息你的错误。他的理智分析也能让你变得明白事理,再也不无理取闹,久而久之,有这样丈夫的妻子也会变得宽容和理解所有不可理喻的事情。因为他在努力让一个娇滴滴的女人变得成熟。

会容忍你的一些小毛病

他不会因为你总是粗心地丢三落四而减少爱你一点点,也不会因为你晚上不肯帮他倒水而责怪过一句。他知道你累了,甚至知道你只有一根筋,这些小毛病并不能表示妻子不爱自己,就像一块碧玉,总会带着些少瑕疵一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