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嫁对人从这几方面就可以看出!

发布时间:2017-01-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通过聊天知道,他是来我们这做生意的,好像还挺有钱,跟他出去过几次,都是他出钱,特别大方,还带我去一些很小资,很有情调的地方。

和他一次,前夫简直就是一个榆木疙瘩。

后来,前夫知道了我出轨的事情,他本想挽留我的,但是看我心意已决,只好作罢,但是他选择了净身出户,把婚后这几年的钱和房子都留给了我。

说实话,我一点都不感动,我觉得他耽误了我三四年的青春,给些补偿也是很正常的。离婚后,阿鹏知道了我有一套房子,总是缠着我要和我同居,经不住他的死缠烂打,我答应了。

但是,同居以后我才发现阿鹏和我之前想象的不一样,他好吃懒做,而且有一次我看到他手机微信里和许多女人都有特别暧昧的聊天,这让我大为恼火,我们也不欢而散。

和阿鹏分手以后,我越发的怀念前夫的好,他的体贴和善解人意。我开始想着复合,有一个周末,我爸妈忽然打电话给我,喊我回家吃饭,说是妹妹带了男朋友回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