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女人总想着去改变自己的男人呢?

发布时间:2017-02-1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单刀直入

大多数女性喜欢直率的表达,虽然她们会对初次约会就直率的表达有点不好意思,但她们却会觉得这样的男性充满魅力,而对单刀直入的表达难以拒绝。相反,她们讨厌那种说法拐弯抹角、吞吞吐吐、欲言又止,过分含蓄的男性。

5、体贴入微

对内向型的女子,如果要追求的话,可示以关怀、体贴,能让其在心情不好时耐心倾诉,并制造供她宣泄感情的机会。因为,内向型女孩子平时不爱表达感情,很容易因小事在内心产生压抑感,以致容易产生感情的猛烈爆发。假如你能使她的内心得到平衡与协调,你就会慢慢地成为她的倾诉对象和恋人。

6、巧破常规

一般来说,女孩的生活平淡无奇,她们求变心理也很强烈,盼望发生一些出乎意料的事让生活添些变化。因而她们并不喜欢刻板、守常规的男人。当然,在迎合女性的这种求刺激、求变化的心理之前,必须首先让她们在理智上确认你是作风稳健的人,然后才能巧破常规,创造新意,使之充满情趣。否则会弄巧成拙,使女性对你形成举止轻浮、作风拖沓的印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