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有这6种想法 注定幸福不了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毫不怀疑的相信对方

多情的女人比一般的女人更容易迷信一个人。她认为,只要是她所爱的人,她就应该相信她的一切,哪怕是漏洞百出的东西摆在面前,她都不愿意去相信和面对,总会以自己的多情而去度量对方,认为他也一定不会骗我的。

把爱视为献身

有些恶毒的男文人说女人的身体是属于未来的心爱的人的——爱谁,就该给谁。你的身体就是你的,它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真正属于你的事物,也是你最应该善待的事物。总有些傻妞儿,早恋就顺理成章地早爱了。被人一忽悠,就把自己当个礼物隆重地给献出去了。

整体黏一起

无论是逛街、吃饭、睡觉、看电视,不是脚贴着脚,就是手牵着手,或是身子依着身子,甚至上厕所都要尾随其后,从后面抱着对方,做什么都会形影不离,整天如胶似漆的黏在一起。即便是公众场合,也可以视众人为无物,大胆地亲昵着、调情着,不顾旁人的尴尬和异样目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