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阴道的11个震惊事实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未标题-9.jpg

3、女人也是一把神枪手

如果把男人射精比作开枪的话,那么女士们也算是一把好神枪手。仍旧是刚才那个丹麦手淫比赛,创造了世界上射距离最远的女性,呃,没错女性也可以射,那么这个距离是多少呢?——3.14米。不知道显示器面前的男士看到这个结果怎么想的。

4、人类很早就开始研究女性了

阴道扩张器虽然是近代才广泛使用的医疗仪器,但是在公元前1300的庞贝城,热门也发现了类似的玩意。这说明什么,说明人类很早就开始研究女性了。

5、能屈能伸的私处

阴道的平均长度为7.62-10.16厘米,所以你现在一定在算计自己JJ的长度吧。不过不要着急,加入你们在ooxx时到达足够的兴奋,女性的阴X会自动延伸200%的长度来接纳你的。

6、你是怎么称呼阴道的

是不是为了避免尴尬而取另外比较可爱的词汇。实际上发明阴道Vagina 这个词的人也是这么想的。阴道的原意是指‘套’或者‘出鞘’的意思,来自拉丁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