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人如何自慰最爽?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未标题-2(15).jpg

接着试着自我爱抚身体,从乳房、后颈、大腿内部开始,开发全身敏感带,试着扭腰摆臀,夹紧大腿,收缩会女性私处,脑里幻想罗曼蒂克的情节,等到可以接受用手刺激女性私处时,而且女性私处也湿润时,再尝试将手指插入女性私处,仿真丁丁进出抽送的动作。女性私处和女性私处的高潮形态有别,女性朋友可以在自慰中认识自己的快感反应,进而了解自己的高潮深浅的不同。

温馨提示:事前一定要手要洗干净,卫生很重要哦!

第二种自慰情况:用自家的枕头或者莲蓬头

对于生性保守,深受礼教束缚的人来说,双腿夹个枕头用力摩大腿根部,这样就很刺激了,在使用假阳具时,也可以枕头垫在屁股下,这样就可以变换插入女性私处的刺激位置。或者用温水冲击外阴到阴唇,可以增加女性私处的充血,增加性兴奋,但是别直对着女性私处口强力喷送,以免受伤和感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