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女人最美妙的体验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未标题-19.jpg

3、不要分心――妇女常常发现她们脑子里总因为一些让她们分心的事情搞得乱哄哄的,像盘算明天要办的事情、担忧隐私问题、灯光太亮、声音太吵、卧室里有宠物。任何种类的分心都会破坏对于大多数妇女达到高潮来说至关重要的性注意力。所以搞清楚让自己分心的事情,在性活动之前把它们统统安排妥当必将有助于妇女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的身体和美好的感受,这样的话高潮自然就容易达到了。

4、消除怨愤――可以说没有什么人会爱上箭猪一般的人,浑身长满长长的硬硬的刺,触碰则伤人,而许多妇女在生伴侣的气时恰恰是这样看他们的。愤怒使人们的距离变得疏远。对于大多数妇女来说必须消除那些怨愤和受伤害的感受后,她们才能与伴侣达到最亲近的结合,在双方性器官的结合之前首先需要心灵的结合。

5、端正体像感――学会接受和欣赏自己的身体,哪怕有一些不完美甚至缺陷,是获得积极性反应的关键。对身体缺陷(诸如相貌、感受、气味、口味等)的不安可能破坏性反应,当然也就干扰了高潮的获得。这种不安同样也会干扰性的唤起。换句话说,身心反应是一致的。最好记住大多数男人虽然会对美貌佳丽多看两眼,但是更能令男人颠狂的却是女人的情趣和涵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