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破坏男女房事的小心理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未标题-96.jpg

4、性神话

性神话虽与性禁忌是两个极端,但它同样会损害人的性关系,G君和妻子就是个例子。G君有一些单身汉的朋友,他们经常吹嘘他们的性冒险,G君也从一些电视录像中看到介绍性技巧的表演,他渐渐觉得若有所失,以为他和妻子的关系没有其他人那样奇妙。心理医生告诉他,此种性的竞技是违反自然脱离实际的。G君和妻子终于了解他们是被夸大的性神话所欺骗了。

5、缺乏适应性

婚姻是一年又一年的连串关系:结婚、生孩子、孩子成家立业,然后是自己退休……心理学家认为,一对夫妇每次从一个人生阶段进入另一阶段时,必须调整他们的婚姻关系,而在变动时期,性生活可能会休止一段时间。K君和L女士结婚数年有了个将入学的孩子后,开始觉得彼此不能再适应双方,性生活也因此停顿。通过心理咨询。他们认识到,问题在于他们无法适应有了孩子这一新关系。他们现在不仅是夫妻,他们还是父母,这意味着他们同时扮演这两种角色,他们必须调整各自的心态以便融洽地相处。在他们适应后,性关系又恢复正常,且再度成为让他们欢愉的事。

女人们,你只需要利用在家的一点点业余时间,就能回复自己的性生活。千万不要觉得这个不是病,一旦女人出现了性冷淡,身体就会出现相应的反应,身体内部各种机能都会出现问题,所以,希望女人能够好好学习以上的性保健操,这样才能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