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下面这处大竟然更有男人味

发布时间:2016-06-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屁股大的男人在两性问题上时间会长

当然,在生活中还会听到这样的话“鼻子大的男人性能力强,屁股翘的男人更为持久”,说明在两性问题上,有一个大屁股还是有很多优势的。这是因为,对于大多数的男人来说,都希望自己在两性问题上有一个持久力的展现,一般来说,一个人的屁股大,对于臀部肌肉会有一个影响的,这样会使得身体盆腔位置显得更有力道,这样的力道在两性问题上,对于男性生殖器官的勃起上市有很大好处的,真正能够达到持久的效果。这样的持久力对于两性中的男人、女人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二、屁股大的男人更有男人味

1、有男人味的男人更吸引人

通常来说女人吸引男人的地方就是那风姿卓越的外貌了,要是一个女人有着前凸后翘的身段,那么无疑会吸引更多男人的目光。同样,一个男人想要吸引女人目光的话,除了有着英俊的外貌,其实这个男人本身所带有的气场也是很重要的,这样的气场一般称作男人味。

这里说的男人味不是说这个人身上有什么样的霸气外露的情况,其实针对不同的女人来说,对于男人身上的男人味的理解是不一样的,有些女人喜欢英俊的男人、有些女人欣赏才华横溢的男人,而有些女人崇拜身体强壮的男人。

2、男人味是男性的第二特征

一般看来,医学上的男人味是说这个男人身体的强壮,例如,这个人有发达的肌肉、强壮的骨骼、厚密的体毛等等。其实这样的说法更多的时候,可以用身体雄性激素分泌较快来形容,一般来说身体强壮的男人,不仅仅身体强壮,身体雄性激素的分泌也是远远高于同龄人的。

这样雄性激素分泌的过度,会让男人身上的男人味变得更加强烈,对于身体其他器官的生长发育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这样的话对于男人来说是可以维持正常的生理需要,同时对于促进精子的发育很有帮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