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下面这处大竟然更有男人味

发布时间:2016-06-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屁股大的男人会很健壮

可能有人会说,有些人即使看起来身体强壮、身上也是有阳刚之气,但是这样的人却上不了台面,根本不是女性朋友心中的真汉子,甚至在某些时候是一种外强中干的人,这样的男人在生活中其实还不少。所以说对于这一类男性是否是真男人的判断就要从他屁股上的大小、挺拔来判断。

一般来说屁股大的男人是很强壮的,这样的男人首先先天就有优势,受到遗传方面的影响,对于男人雄风的展现很是占据优势,要是在后天的身体锻炼中取得身体的强壮,这样的强壮感肯定会打折扣的。

三、屁股大的人很有优势

1、屁股的大小会影响智商的高低

在生活中看到女性有一个挺翘的臀部总是会暗暗称赞,很是漂亮,对于男人有一个大屁股也是会称赞不已,要是知晓下面的论点,对于这一类人那就更加羡慕了。

科学研究表明,一个人的屁股大小最终是和智商成正比的,一般来说屁股越大的人智商是很高的,因此在历史上有很多杰出的人物都是属于大屁股的人,例如,拿破仑、圣女贞德、华盛顿等等。

对于女人来说,那肥大的臀部可能会让自己显得臃肿,没有那些苗条的美女更性感,其实对于这些女性来说,要显得无比的兴奋,因为屁股肥大的人智商是很高的。对于男人来说同样如此,男人的屁股大一般都是很聪明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