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看 情侣之间相处的小秘籍

发布时间:2016-06-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6、容易对他人发怒

特别是在餐厅或者一些公众场合,对服务员发怒,显得特别不绅士。但凡有“因为我是客人,你们就要怎样怎样”态度如此暴躁的人,都是权利欲望比较强烈。

你们之间越是亲密,他的态度越是傲慢,这种男人是非常值得警惕的,很可能会演变成家庭暴力。

7、适当给予惊喜

所有人都会喜欢惊喜,突如其来的礼物会让对方觉得感动,但是前提是你要了解对方,知道对方喜欢什么或者知道对方非常喜欢却又迟迟没买的物品。

如果是一些可有可无的礼物就会大打折扣了,特别是如果买了对方厌恶的礼物,双方都会显得很尴尬。

情侣相处要避免这几个误区

情爱误区——恋情久了,回忆免了

时间的流逝很难让两人的爱情一如既往。当你看见别人手牵着手行走在大街上,是不是猛然一惊,不知有多久没有重温当初的柔情了!走走你们当初最爱的街道、喝杯当初最爱的饮料、手牵手感受这份甜蜜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