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情亮红灯了嘛!这几大信号赶快来瞅瞅吧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如何修复

心理专家安德鲁-g-马歇尔建议:当情感关系需要发展,而其中的一方或双方却害怕变化时,两人的关系就会停滞不前。这时候就需要两个人一起坐下来,想一想希望两年后你们会是什么样子。

是否想换个房子,要个孩子,或者换个工作?如果你的伴侣害怕变化,就把变化的步子变小,小到更容易控制。如果你们想要开始一个大的变化,但又感到焦虑,那么就把你们的恐惧写出来,即使是最小的恐惧也要写下来,然后一起讨论这些恐惧。当罗珍和老公尝试这种方法时,老公承认说他喜欢小城市的生活,厌倦大都市的喧嚣。最终他们采取了折中的办法,在威海买了一套度假公寓,他们的生活又有了新意,两人的关系也有了进步。

因此,问题出现时,要知道所有困难都到不了不能解决的地步。真正的危险来自不敢面对。一旦你明白了这一点,就会为你的关系带来永久的益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