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情亮红灯了嘛!这几大信号赶快来瞅瞅吧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如何修复

消除防卫行为的最佳方式是开始对话。不要打断对方,每次3分钟。当你说完后,试着让伴侣先总结出你的感觉,然后再和你交换意见。

当看到对方有争吵的苗头时,先轮流把自己的感受说出来,这样负面情绪爆发的倾向就会减弱。如果当时难以很好沟通,就暂停沟通,给对方一个冷静的过程。

信号3、是最好的朋友,但不再有爱的激情

典型表现

1.从不吵架,但也没有像以前那种深谈。

2.感觉为了保持家庭和谐,而压制了自己的感觉。

3.双方的关注点更多地集中在孩子身上。

4.性生活频率下降。

5.很少主动亲吻对方,或一起大笑。

当下爱侣分手的主要原因,不是互相憎恨,而是不再以“爱的方式”爱着对方。佳昀说:“丈夫之所以还在我身边,似乎只是还没有遇到某个人而已。”她与丈夫结婚13年,两人的关系一成不变,但越来越缺乏热情。这对夫妇正在举棋不定,是否要告诉孩子,他们正在分居中。

如何修复

“通常,人们认为有两种办法可以保护爱情,而实际上,恰恰正是它们破坏了爱情——成为最好的朋友,以及避免争论。”心理学家安德鲁-g-马歇尔说,“我们无法对自己要克制的情绪进行选择。所以,当非要克制时,我们很快就会发现,停止表达的不只是气愤,还包括积极真诚的情绪。这样一来,爱侣之间就会变得毫无激情。”

要允许对方和自己有差异,也要明白再高的热情也会渐渐枯竭。适当的争论有利于把问题摆到桌面上,并且帮助大家挑选出对双方都重要的事情来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