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的女人为什么都很累?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比如,在工作中太柔顺,在家时却时有大主管的架势,惹老公的嫌弃,孩子也得看“天气”作息;我相信这世界上很少有女人不想被爱、被尊敬的,但是生活中却充满了无奈,因为我们都是不完全的人,都有因为立志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来由不得我的感叹,这些都得靠着神的帮助,给予生活智慧才能脱离这些捆绑。

疲劳--女性心理的专利

心理疲劳是女人一生中最大的敌人,更不幸的是,女人本身很少能够知道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它会夺去女人的快乐与活力。心理疲劳并不是指身体疲惫,而是经年累月的疲倦感,据统计,五个女人当中有四个有心理疲劳的现象,如:前途茫茫、头痛、作事没劲、身体颓顿、说话没劲,或是:悲哀、忧虑、恐惧、嫉妒、寂寞…等不健康的情绪问题。

女人尤其在内分泌起变化时,心理疲劳的现象更是明显,包括:在来经时期、妊娠时期、停经时期所出现之身心具疲的现象,此时充分休息、安排时间是很重要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