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类女人会让男人想越界的心理更浓烈!

发布时间:2016-10-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美女选老公的具体标准是什么?

1、长相秀美的男人

男人长相秀美会让女人赶到放心、有安全感。也许有人会有这样的误解,认为猛男才会得到女人的青睐,其实不然,在女人心目中,床上男人的“猛”与“不猛”与是否有一身腱子肉,或者一脸刀疤有关,柔情似水的男人往往令女人想入非非。当然,长相秀美的男人要有个度,如果和女人无异,就像俩姐妹在床上,有趣吗?

2、孩子气的男人

这一点似乎与上一点有些接近,其实,孩子气的男人和长相秀美的男人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当然,这两种男人在床上带给女人的感受也许很相近,但孩子气的男人更易唤起女人的母性,激发女人的呵护欲。因此,有些男人时不时撒撒娇,或者拿主意的时候有些依赖,这样的男人往往是女人的性幻想对象。

3、有几分“痞气”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喜欢穿修身的服装,比如窄窄的西裤,裤脚收得很紧,或者目光漫不经心,嘴巴叼着一只烟,似吸非吸,比较寡言等。这样的男人就是所谓女人心目中得“坏男人”,他们有几分神秘,特别能够令女人充满好奇,这样的男人竟还能使女人产生一种征服欲,女人往往愿意通过与这样的男人上床来检验自己的魅力。

“痞”男人的标签很丰富,比如习惯手里握着手机,无所事事时就不停地玩转着;比如对电器修理、小木工或者对计算机很在行等;比如喜欢将皮夹子塞进屁股的口袋,买单时很急促,也很手忙脚乱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