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了解男人的心理 女人这么做就对了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必须做个经济独立、思想独立的女人

经济是个敏感的话题,一旦涉及现实和利益就注定会有很多东西被限制,因此,女人要做一个经济独立的人,不依附于男人,思想上也是,跟男人在平等的状态下谈论爱情时,必然会少了很多杂俗。因此而调查发现男人更喜欢更需要聪明、新潮、有头脑、经济独立的伴侣。

3、白天白骨精,晚上狐狸精

人都是有社会性的,所以女人一定不要脱离社会,一定要做一个有工作的女人,也就是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这是女人的社会性。回到家里,回到男人身边就做一个彻头彻尾的妖精。

4、柔情似水、野性狂傲、脱俗无羁,才是男人最真切的渴望

河东狮吼的女人永远也做不了男人心中的软肋。女人的杀手锏应该是用温柔,它能将男人凌迟。偶而的野性狂放、自由洒脱,男人的思维马上就跟着一起律动。

野性的张狂是最能勾起男人的征服欲的,西施捂心口的病态虽楚楚动人却只能引起男人无限的爱怜,很难激发出男人心底最狂热的欲望。野性的美犹如艳丽怒放的野花,虽然带刺儿却能令男人五迷三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