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了解男人的心理 女人这么做就对了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女人如何调教好专属你的男人

1、潜移默化,从思想意识开始改变他

好老公是要慢慢培养的,从一开始就要树立他的家庭文化观念,让他明白——好男人就是要做家务的。比如经常带他往那些模范丈夫类朋友家里做客,让他亲眼目睹男人做家务有多么的潇洒和帅气;还要经常给他洗脑,告诉他现在流行的就是居家型好男人;更可以上升到某一高度,告诉他“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在这些潜移默化的影响下,他肯定会将家务作为分内事。

2、恩威并施,用条条框框束缚他

一结婚成亲,甚至恋爱时就要让他明白,老婆是用来心疼的,宠爱的,而爱老婆就要爱家务!

经常性地提醒他,“你不是爱我爱家么?那做点家务算什么呢!”更尽的是,在婚礼上请主婚人这样发问:“你愿意娶她为妻并主动承担家务活吗?”嘿嘿,他难道会说不么?

3、巧言令色,以休息为由“逼”他

男人是大孩子,哄着他兴奋了他就会乐意做一切。比如周末他已经玩了一天电脑,你可以上前按着他的肩膀说:“颈椎好酸了吧,整天对着电脑可不好,快起来活动一下,仰仰头,伸伸胳膊。正好把桌子和书柜上的灰擦擦吧。”这样温馨的关怀,他还会不照着做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