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种方式的挑逗保证唐僧都抵挡不住!

发布时间:2016-11-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第三种、在男人面前宽衣解带

即使对一个看惯了女人胴体的男人,女人的宽衣解带也同样充满了诱惑。那是一层层剥开的漂亮花瓣中的花蕊,又像是一个熟练的技工在制作一件美丽的艺术品,在男人的眼中,女人宽衣解带不仅是对男人的信任,更使男人得到一种独自享受的秘密之欢。

第四种、一袭长发披散在光滑的肩头

女人的长发和肩膀各有迷人之处,但都没有如此组合时更富有性感。年轻时的斯特里普正是依靠披肩金发吸引了“猎鹿”男友罗伯特·德尼罗。也只有罗密·施耐德的舒卷的长发和光洁的肩头才配得上奥匈帝国王后的美丽形象。能够抵抗这种长发和肩膀组合的男人恐怕只有太监。

第五种、手指轻抚嘴唇或在双唇间轻吮

这是A片中常能见到的开始镜头,其暗含的调情味道简直不用多想。虽然这样的举动大多出现在年轻或者不正当的女人身上,但是无法否认对男人的吸引力,《相恋不如偶遇》中当保姆时还与男友亲热的少女,《花街屠夫》中的上流交际花都喜欢这个样子。至于用冰块或樱桃等在嘴边晃动与她异曲同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