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浴池里我与少妇肆无忌惮拳交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我是一个江西的男孩,自从初中毕业以后就来到广东这边打工,在这边已经呆了快十年了,所以对这边的环境都比较熟悉了。在很小的时候,家里面就有人说我长得很像女孩,那时候小不懂事,值到现在身边的很多同事也是这样说的,都说我像女孩子,让我气不打一处来,其实我是一个性欲很强的人,非常渴望一段性经厉。

1.jpg

记得去年的时候我跟同事们一起去过中山的长江乐园,那里面的场所很大,门票也比较贵,所以那里面的美女也很多,一般到了夏天最热的时候,都想整天泡在水里游泳,那些有钱的当然不会在意这点钱了,看到那些三点式的美女就有一种莫名的冲动,就想抱着她们干一轮,可能是因为没有真正品尝过吧,每次换衣服从女换衣间走过时,就想去里面看看,看那些美女是如何洗澡的,哪怕只看一个美女就可以了,更别说一群了,想着就受不了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