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鬼老公和女秘书办公室销魂激战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男人没有不偷腥的,大多数男人都在外面拈花惹草。男人身边如果有漂亮的小秘书,根本就忍不住不偷嘴。我发现我老公就跟一个女秘书办公室销魂,甚至都怀了孩子,这真的让我无法接受。

1.jpg

当一个女人,一个与自己没有丝毫关系的女人,怀上了自己老公的孩子时,试问大家,你会怎么办?是继续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还是选择果断离婚,亦或是再给这个男人一个机会呢?或许别的女人很大度,可是我没有那么大度,我容忍不了自己的老公和别的女人乱搞,而且还让人家怀上了孩子。

事实摆在我的眼前,要不是我亲眼所见,亲眼目睹了老公和一个女秘书私通,打死我也不相信老公会出轨。按照老公的说法,他并不是出轨。女秘书办公室销魂,而是那个女秘书自愿的。我当时就气死了,妈的,哪个女孩子没事干,喜欢天天被一个老男人上啊!脑残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