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公有外遇时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03-28   来源:飞华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世事无常局局新。当老公有外遇时怎么办呢?你若爱着他,一定会内心很痛苦,很生气。因为他肉体上和精神上已经背叛了你。一个有了外遇的男人对你来说,一定是怎么都看不顺他。但是事实已经发生了,你无法让事情回归到原来的样子。你所需要做的重要决定就是还要不要跟这个人再过下去。在做决定前要注意下面几点:

一:不必吵

不必歇斯底里地跟男人吵个没完没了。这个时候不是比谁的声音大,谁的声音小。你若还想跟他过,吵只会使得你们的沟通无法继续进行下去。你若不想跟他过了,何必吵呢?不如留最后的尊严给自己,跟他这样的人吵,你嫌丢身份。既然爱情和责任都已经不在了,那么不妨早就分了好。

二:想好再谈

做什么事情都要留有余地。自己想好这件事情的应对之策,看老公对待这件事情的态度,如果老公确实有悔过之心,并且对你开始疼爱有加,那么你可以适度考虑下这件事情的变相处理。比如让老公写保证书,让老公断了跟那个外遇对象所有的联系,并乘机把老公的经济大权要过来。

三:跟对方的父母沟通下

就老公这件事情,你可以给对方的父母沟通下,告诉他们家里现在出了什么情况。让对方知道你们的现状和你将要做的决定。你不吵不闹,遇事沉着冷静。即使这件事情结束离婚,将来对方也知道问题都是他们自己的儿子造成的,不会把错误归于你。即使将来他的儿子过不好,大家也都会怀念你的好。或者对方父母会给儿子施加压力,会促使你们之间的结合。

四:让男人自动出门

既然男人犯了错,那就让男人学会自己担当。家里的财产分割没有他的份,孩子也没有他的份。从此他愿意往哪里就往哪里去。给男人施加点压力,让他知道做错事情要付出代价的。这样的话就会让他知道老婆不是那么软弱可欺的。只有自己强大,才能让对方感觉到害怕。当一个老婆如果让男人感觉到害怕的时候,男人反而会变得老实起来。因为这种人天生就是贱骨头,你若不管,他将放荡,你若管,他将内敛。

当老公有外遇的时候,女人绝不要哭哭滴滴,闹的跟自己丢了魂一样。所有的愤怒都要转化成理智,给这个男人重重一击,这样才有尊严和今后的地位可言。如果你求着他,今后你将永远被他看不起。所以,既然问题已经出来,就不要回避问题,害怕问题。要抓住属于你的东西和财产一分不让,让男人感觉到无家可归的代价和失落。这个时候才会想象到曾经的美好生活,才会记得有你的日子。相反,如果你一直哭闹而无计可施,只会让对方更加变本加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