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人让你放心 不对的人让你担心

发布时间:2018-03-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对的人让你放心,不对的人让你担心。幸福,有很多种形式,我们谈过了几场恋爱,经历了爱情的悲欢离合,你问我什么是最好的幸福,我觉得是不担心的幸福。

结婚后,我更深深的体会,原来这就是我想要的爱,不用猜疑、担心、害怕,即使对方不在身边,也不会想太多,任何时刻,都可以打从心里的相信,自己是在对方的心里。这样踏实而平凡安定的幸福,是多么难得。

年轻的时候,我们也谈过许多需要我们担心的爱情,担心他不够喜欢自己、担心他跟异性太好、担心他被抢走、担心他没有想要公开、担心他没有要娶你、担心他负债跟你借钱、担心他家人不喜欢你、担心他工作不稳定……我们有好多担心,谈个恋爱,还要想东想西、提心吊胆、草木皆兵…,这样的爱情太累、太折磨人了。

但那时的我们,以为这样的担心对方,心里七上八下的,才是爱情。我们对爱情可能想得太多,做的太少。我们不敢摊开来跟对方说清楚、问明白,我们只会在心里默默的不安。就算我们遇到了对方噼腿、跟别人搞暧昧,我们还会担心,是不是自己不够好,是不是比不上别人?

在你担心他的时候,他的电话一响、简讯一来,你都会紧张是不是有异性传什么给他。你担心他不够喜欢你,而你又那么喜欢他时,你深怕自己做错了什么让他不高兴。

当他跟你说哪个女生很正时,你又担心,是不是自己不够瘦、不够美?你总是在吃醋、在计较,那时候的你,很没自信。他跟朋友出去,你也担心,是不是有异性你不认识,是不是会有人勾引他…他的一举一动,你都很担心。

更糟的是,你还要去跟别人分享他的爱,你担心他爱别人多一点。担心他会离开你。

你担心了半天,其实是你不愿意承认,其实他并不是你真正对的人,但你宁可活在担心里,也不愿意改变。因为你担心,你再也不会遇到你爱的,你离开了他,就找不到真爱。

不只是你担心,你也可能遇到一个,总是担心你的人。他总是不相信你、怀疑你,以为你不够爱他,以为你会骗他。如果你遇过,你会知道,被这样的担心着是多么的耗损感情、折磨爱情。

许多人在爱情里担心太多,但他们没想过,他们可以遇到一个不用他担心受怕的爱情。而真正的爱,根本不是你要提心吊胆的去爱,真正的爱,是多么舒服自在。

以前的我,也是担心太多,后来离开了才发现,其实现实并不会因为我的担心而变的更美好。一个男人也不会因为你的担心而改变。那么,我们不就是白担心了吗?而我要接受的一个事实就是,这样让我担心受怕的爱情,根本不是长久的。

现在我真正的懂得,当你自己准备好,当你够好、更有自信,你遇上了那个对的人,你才发现,原来不担心的幸福是这么的美好。

不只是拥有爱、不只是被爱,而是在爱情里你完全不用担心。

不担心他在哪里、不担心他身边有谁、不担心你不在他做了什么,不担心他跟谁讲电话、不担心他认识俊男美女、不担心他不给你承诺、不担心他太多人喜欢、不担心他以后不会爱你、不担心他因为你老了胖了嫌弃你,不担心跟他在一起没有未来、不担心他变心...

跟他在一起可以放一百个心,完全信任你们的感情禁得起任何考验,不怕任何人破坏,不畏风雨、不怕挑战。因为他的心跟你的心紧紧相依。

当你得到这样不担心的幸福时,你才懂得,从前那些担心害怕不安…,真的都是很无聊的事。以前你会害怕的,你现在不害怕了,以前你没有信心,现在的你,充满了自信。

原来真正的爱,是这样自然、舒服,让你自在,你不必紧迫盯人,不必生气抓狂,也不用活的像个疯婆子、可怜虫,让你讨厌你自己。

真正的爱,不用让你猜,而是,你可以开口说,你可以知道对方真正的心。你不用害怕说出你真正的想法,你也不用害怕做你最真实的自己。

即使,现在的社会充满了太多诱惑,你仍是愿意相信自己努力经营幸福长远的关系,你不会因为现实而害怕,因为爱让你充满了勇气。

你不用随时黏着他、跟着他,即使你看不见他,你随时都可以相信他此时绝对爱着你。没有迟疑、没有质疑,更没有怀疑。你相信你自己,相信爱情,也同样信任他。

如果有一个人可以给你不担心的幸福,也请你给他一样的幸福。不担心的幸福,用钱也买不到,什么美好的条件也换不来,只有你自己内心里踏踏实实的知道。

于是你再也不羡慕那些表面上看起来美好、华丽的爱情,你不会羡慕别人,因为你已经拥有最珍贵的东西。

单身也好,有伴也好,人活着可以睡的安稳、醒来时觉得踏实,活着没有什么好担心害怕的,就是最大的福气。人生最难得、最珍贵的幸福,不就是不担心的幸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