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减肥保健品小心虚假骗局

发布时间:2022-07-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为了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一些女性减肥保健产品将努力夸大产品的虚假宣传,但毕竟是真的,假的是假的,所以提醒消费者睁开眼睛。

在女性减肥保健品的宣传中,立即见效、无副作用、茶+胶囊,双管齐下,减肥真快,效果惊人等词经常出现,事实上,只要涉及到治疗效果的宣传,这些健康食品的减肥宣传,都可以被认为是非法的。只要宣传包含了治疗效果的介绍,这些减肥和健康食品就是不可信的。

一个半月能减48斤、六天能减2斤半、一月能减30斤、天天瘦,天天变等。宣传减肥速度快是不科学的。当然,这样的女性减肥保健品应该打个大问号。

由于市场竞争激烈,一些女性开始争取低价减肥保健品。专家指出,这些故意在价格上写文章的减肥保健食品,科技含量普遍较低,要么添加一些超过专利保护期的药物,要么使用一些没有新技术的古药陈方。因此,减肥效果根本无法保证。

减肥是一个永恒的热门话题。看穿这些女性减肥保健品的夸大虚假宣传并不难。只要不盲目追求效果,就能理性区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